回學務處學生學習工作團隊官方網站首頁

輔仁大學107學年度第1學期

自主學習力認證系列課程 X 影音剪輯 影像種子

🎥 您想拍攝出自己的影片作品嗎?想跟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學習嗎?那麼您絕不能錯過這堂影像創作課!

🎬 本課程將首次使用「Apple Mac 電腦教室」教學

並完整教學「電腦剪輯軟體Adobe Premiere的實務操作」及「數位影像創作技巧」

讓您一窺數位影像創作的葵花寶典!

1.認證系列課程期程:1079-12

2.報名對象:本校在學且對影像創作充滿學習熱忱之學生,經驗不拘。

3.課程名額:10組團隊(以團隊為單位報名,需滿足一隊5),共50人。

      *本課程建議團隊自備可拍攝器材,型號不拘

4.報名時間:107.9.14() 09:00 - 107.9.18() 15:00 【額滿即停止報名】。

5.報名費用:課程全程免費(需繳交課程保證金新台幣1,000元整)

6.課程師資:邀請業界專業師資教授數位影像創作實務技巧及剪輯軟體技術操作,

      並搭配輔導師資協助團隊創作影像成品產出。

7.學習獎勵:學員於課程期間,全程參與課程且按時繳交相關作品,無違反相關課程規範者,

      將頒授【自主學習力認證課程結業證書】乙紙。

*詳細內容請下載課程簡章、課程規範詳閱

 下載連結:https://goo.gl/oybLbQ

 

*線上系統報名,額滿立即停止報名(正取10組團隊,後補3組團隊)

 報名網址:課程名額目前已額滿,系統關閉,感謝同學踴躍支持報名參加!

 

 

承辦人:陳繹博助教    聯絡電話:(02)2905-3779       聯絡信箱:fjustlc@gmail.com

指導單位:教育部

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學生事務處(舒徳樓4樓)

協辦單位:輔仁大學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